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福州市统计局高质量完成一套表调查单位核查改错工作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18-04-08 字体:【】【】【
 

 

近日,福州市统计局积极落实国家和省统计局的工作部署,历时三天,逐条核查,多措并举,高质量地完成了1600多条一套表调查单位的改错工作 

 

一是与专业联动细化核查改错方案。市局充分利用五证合一建设成果,启动各专业联动核查制度,严格执行核查各项标准规范,针对重点企业进行梳理比对,重点核查主要业务活动的规范性,建筑业资质等级、填表人联系电话等指标,压实责任,并注意将基本单位名录库与一套表系统同步核实改错,确保核查工作扎实到位,核查改错结果准确真实。

    

二是上下合力做好核查改错工作。市、县统计局及相关企业统计工作人员共同参与,基层及时反馈问题,市局通过电话、微信等多种形式实时指导基层工作,形成一张全面覆盖、运转高效的核查网络确保做到核查改错全覆盖、无死角。 

 

   下一步,局将严格按照省局通知要求,组织专门力量做好2017年一套表调查单位年报的审核验收工作。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