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福州市统计局赴晋安区调研经济运行情况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18-03-15 字体:【】【】【
 福州市统计局赴晋安区调研经济运行情况

 

    为进一步了解经济运行情况和基层统计工作开展情况,39日,市统计局彭锦华局长、杨航副局长一行赴晋安区开展调研工作。调研组一行首先听取了晋安区经济工作“开门红”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目前该区主要经济指标运行情况、经济增长点和存在的主要困难、企业年月报培训和基层统计工作开展情况等,并针对基层提出的工作难点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彭锦华局长肯定了晋安区在过去一年统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今后将持续深入,有针对性地加强一线调研和统计指导服务。

 

通过此次调研,加强基层对企业和项目入库规范化要求、对各专业统计工作的理解,进而高企业和项目入库材料的完整性填报数据的准确性,确保基层统计数据质量。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