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福州市统计局开展综治平安一线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18-03-13 字体:【】【】【
    近日,为大力宣传综治平安建设活动, 推动构建平安和谐社会,福州市统计局深入一线与共建社区(小柳社区)共同开展以“欢庆元宵,共筑平安社区”为主题的综治平安建设系列宣传活动。

 

一、开展平安志愿者培训活动。邀请社区民警结合综治平安社区创建工作,讲解平安志愿者工作的主要内容和注意事项,以及如何加强自身的防范和保护意识,提高警惕。

 

二、入户走访,加大宣传力度。平安志愿者以入户的方式向群众发放我局特制的宣传彩页,详细讲解平安“三率”具体内容。在入户走访时,将防盗、防扒、防抢、防电信诈骗等居民最为关心的平安问题逐一解释,使平安工作真正深入民心,做到人人知晓、人人参与。

 

    三、共享和谐,开展庆祝活动。组织社区居民开展猜灯谜、夹弹珠、包汤圆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元宵佳节。让广大群众感受到平安建设带来的和谐氛围和良好成效。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