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福州市科技局与市统计局座谈交流科技统计工作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18-01-08 字体:【】【】【
 福州市科技局与市统计局座谈交流科技统计工作

 

近日,市科技局王博斌副调研员带领运行处相关人员到市统计局,就今年我市科技发展情况及如何做好下阶段的科技统计工作进行商讨。

 

市统计局总统计师曹寿全及人口社科处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王博斌副调研首先对我局多年来积极支持市科技局工作表示了感谢,认为我局提供的全市研发创新数据意义大,分析材料有针对性有深度,具有很好的参考价值。

 

曹寿全总统计师对王博彬副调研员一行表示了欢迎,表示服务部门是统计部门的职责所在,是责无旁贷的,今后统计局还将一如既往做好统计工作,提供更好的服务。双方就我市研发创新现状,加强基层培训指导、落实创新政策帮扶企业及明年的科技统计工作进行了商讨。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