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福州市统计局”三步走”完成2017年下半年企业用工调查工作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18-01-08 字体:【】【】【
 福州市统计局三步走完成2017年下半年企业用工调查工作

 

为切实了解企业发展状况,掌握当前就业形势,按照福建省统计局要求,市统计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对部分企业开展了2017年下半年用工调查,顺利完成数据上报、审核验收工作。

  一是核实样本,确保样本真实性。此次调查涉及全市31家企业,覆盖工业、建筑业、服务业、贸易业,统计专业人员对样本企业进行逐一核实,确保企业用工调查单位的真实性。

  二是及时催报,确保数据及时性。市统计局在报表期间,第一时间进行催报,采取种方法通知企业按时限要求及时报送数据,确保按时完成调查。

  三是加强审核,确保调查准确性。加强企业用工调查问卷的逻辑审核,尤其是对企业新招录员工、流失员工和企业从业人员之间的逻辑性,对不同行业企业经营压力和需求人员是否符合实际进行审核,确保调查数据的准确性。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