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勇挑时代重担 书写美丽人生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18-01-03 字体:【】【】【
 勇挑时代重担    书写美丽人生

     2017 1228日上午,福州市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福州市工人文化宫隆重开幕, 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459名代表参加本次大会。 会议对过去五年福州市妇女工作进行回顾总结,设定了今后五年福州市妇女工作发展的要求和目标。 28日下午代表们还进行分组讨论并畅所欲言。 代表们表示,要勇挑时代重担,书写美丽人生,为加快建设“环境更美、品质更好、服务更优、功能更全”的新福州贡献巾帼力量。 我局妇委会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创新推进妇女工作,提升女干部综合素质,在创先争优和学习型组织建设中,激发女职工的发展活力和潜力,鼓励她们积极思考,主动参与,在岗位上建功。市统计局彭锦华局长作为特邀代表参加了会议,我局一名妇委会干部也一同参加,并光荣地当选为福州市妇联第十四届执委。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