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福州市统计局以“打牢基层基础”为主题全面开展农村统计培训工作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17-12-06 字体:【】【】【
 福州市统计局以“打牢基层基础”为主题

全面开展农村统计培训工作

    2017年11月30日福州市统计局在永泰县召开全市农村统计培训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全省农村统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全市一年来的农村统计工作,突出“打牢基层基础”这个主题,对2018年的农村统计工作进行全面布置。

   培训会上,主要培训的内容有:《农村社会经济综合统计报表制度》;SARP程序基本操作方法;《福州市农产品补充调查方案》;《县域社会经济基本情况统计报表制度》。并详细讲解统计法实施条例》等内容。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统计法》意识,层层盯紧数据质量,将农村统计“村起报制度”真正落实到位;二要强化指导,夯实乡村统计基层基础工作;三加强部门沟通,进一步推进服务型农村统计。

   各县(市)区农村统计分管领导及专业人员20余人参加会议。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