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参观林浦濂江书院 接受廉政文化洗礼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17-11-17 字体:【】【】【
  

参观林浦濂江书院  接受廉政文化洗礼

 

11月14日下午,福州市统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约30余名,前往林浦濂江书院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文化教育。

走进濂江书院,一股浓浓的“廉”味扑面而来,大家认真听取讲解员讲解,依次参观了朱子祠、家风馆和朱子讲堂。在家风馆中,大家领略了创造“七科八进士、三代五尚书”奇迹的林浦林氏家族以“养正心、崇正道、务正学、亲正人”为代表的家风家训及廉洁典故。在朱子讲堂中,大家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视频。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经历了一场精神洗礼,一次灵魂触动,深深被林氏家族的清白家风和林氏子弟恪守家风家训,不忘清正廉洁的精神所感染。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廉洁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廉洁奉公,清廉从政,爱岗敬业,扎实工作,永葆廉洁本色。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