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福州市统计局开展基层统计调研工作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17-11-14 字体:【】【】【
 福州市统计局开展基层统计调研工作

近日,福州市统计局彭锦华局长率综合处相关人员先后赴鼓楼、晋安、福清、长乐、仓山、马尾、闽侯7个县区开展基层统计调研工作。调研内容主要包括综合统计工作、国民经济核算工作、企业资产负债表专项调研等。

调研组通过座谈会和实地访谈的形式,听取县(市)区基层统计工作汇报,特别是综合、核算统计工作情况介绍,了解统计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做好下一阶段基层统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认清统计工作面临的新形和新任务;二是切实加强统计基础工作;三是着力强化统计工作的责任担当。

在调研工作中,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走访树人托管教育、福州泰禾集团、福清祥兴集团、福建华威集团、华映光电、福建众安药业有限公司、福建省光能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福州易户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9家企业,详细询问和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会计资产负债数据获取的有关问题。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