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福州市统计局与帮扶村开展“共学十九大,携手奔小康”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17-11-09 字体:【】【】【

 

11月3日,市统计局18名党员干部来到闽侯县大目溪村,与结对帮扶村的40余名党员们开展了一次“共学十九大,携手奔小康”主题党日活动。

 

在学习现场,党员们自觉佩戴着党员徽章,安静地坐在会场仔细聆听十九大精神。大目溪村的包村领导吴书强同志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就党的十九大报告向全体党员做了深入浅出的专题辅导。在辅导中,他对报告做了详细解读,重点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等新概念进行了辅导学习。在学习到脱贫攻坚、农业农村农民方面的内容,尤其是学到“让贫困人口和贫困地区同全国一道进入全面小康社会是我们党的庄严承诺。”后,村干部们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在这次的学习活动中,不管是大目溪村党龄40多年的老党员,还是市统计局年轻的党员干部,都对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感到十分振奋,大家纷纷表示要永远跟党走,带领群众一同奔小康!

 

通过本次的主题党日活动,市统计局党员干部与大目溪村党员干部们一起感受了我国日新月异的发展,共同展望了我国未来的发展蓝图,更加鼓舞了大家脱贫致富奔小康的满满信心。市统计局党员还与帮扶村党员们就村民收入、村里发展、“幸福家园”建设进展、村民的生产生活困难等进行了详细交流, 在今后的帮扶工作中,市统计局将继续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与大目溪村一起共同打好脱贫攻坚战。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