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福清市统计局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17-11-06 字体:【】【】【

 

10月29日上午,市统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认真组织,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局长吴章明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传达提纲,并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会议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系统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时代我们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安排,全面部署了我国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国防外交、治党治国治军等方面一系列大政方针和重点任务,具有极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和指导性,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提供了科学指引。

吴章明局长在讲话中指出,要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认真安排部署,迅速掀起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广大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十九大文件,认真领会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当前统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