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福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调研统计工作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17-10-19 字体:【】【】【

 

10月13日下午,福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飞一行赴福州市统计局调研经济形势和统计工作,并听取了班子成员的工作汇报。

林飞常务副市长对进一步加强和做好统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加强统计服务。要切实履行统计监测职能,善于把握经济运行的内在规律,科学研判经济形势,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依据,为社会公众做好统计服务。

    二是加强工作创新。要切实增强做好统计工作责任感,攻坚克难,自我加压,有担当有作为,找准问题症结,创新工作手段,充分利用部门大数据等资源,提高预警研判能力。

    三是加强队伍建设。要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强化执行力,讲奉献,强作风,班子带头垂范,全体干部共同努力,尽职尽责,不断提升工作效能。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