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福州市统计局认真开展一套表调查单位核查工作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17-09-13 字体:【】【】【
 

    根据省统计局统一部署,福州市统计局高度重视,精心部署,扎实推进,顺利完成工作任务。一套表调查单位核查工作,由普查中心牵头各专业处室密切配合,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人手缺的困难,扎实有序推进核查工作。

一是领导重视。及时召集各相关专业、各县(市)区统计局传达学习省局一套表调查单位核查工作文件精神,局主要领导亲自部署一套表单位核查工作。

二是核查扎实。福州市局结合省局下发的四个疑似问题,从单位认定的准确性、单位存活的真实性、单位规模的达标性、单位信息的准确性四个方面,对纳入我市 2017 年 4 月一套表统计的所有调查单位,全面进行核查。

三是认真整改。对核查中发现的单位信息差错问题,按照规定流程进行修改;对经核实确认不符合一套表调查单位条件的企业,按照规定流程申报退出通过一套表调查单位核查,及时纠正了单位的错误信息,清理了不达标不合规的调查单位,为全面提升统计调查单位质量奠定坚实基础。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