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福州市统计局赴仓山区开展投资项目核查工作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17-09-06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投资统计的数据质量,根据《福建省统计局办公室关于做好投资项目核查与管理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及市局建立的投资项目定期核查机制,8月30日,市统计局投资处一行赴仓山区开展投资项目核查工作。

核查组一行听取仓山区关于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的汇报,详细核查了6个在库项目和4个新增项目的立项备案材料、合同、进度工程单、支付凭证等相关资料,并实地查看了机电工程职业技术学校、昌盛食品变温烘干生鲜湿面等项目的现场,详细了解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对于发现的问题当即要求其整改,并针对固定资产投资统计范围、入库条件、填报数据规范要求等内容对业主单位(企业)的统计人员、相关部门进行详细的解读。

通过此次核查,加强了基层投资专业人员和相关部门对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入库要求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了新增入库项目的质量。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