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福州市统计局提早部署抓好工业企业名录库自查工作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17-09-06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福州市工业企业基本单位名录库数据质量和“一套表”调查单位申报质量,8月开始,福州市统计局工交处就提前谋划,开展工业企业基本单位名录库自查工作。

工交处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强沟通,就全市现有的2226家规模以上工业的企业名录数据与企业注册数据进行比对,并迅速将差错数据下发到各县(市)区进行核实。核查的内容主要包括基本单位名录库中的法人单位是否真实存在、单位类型划分和单位基本信息是否准确等。从自查情况看,各地区能较好地完成基本单位名录库工作,但也还存在部分单位信息没有及时更新,企业名称变更没有及时维护进入基本单位名录库的问题。核查后,工交处要求各基层统计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基本单位名录库维护工作,夯实统计基础,对核查中发现的主要问题要尽快进行整改。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