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俊波,我践行”市统计部门前往东街街道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17-08-11 字体:【】【】【

 

8月4日下午,市统计局党总支、鼓楼区统计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鼓楼区东街街道,开展“学俊波,我践行”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先后到东街街道党建服务中心和军门社区参观学习,并进行座谈交流。

党员们在东街街道党建服务中心参观了“两学一做”大型宣传栏、党建工作展示区、党员服务站、党代表工作室、东街口商圈党建服务中心、红色书刊阅览区、青少年科普活动室等党建活动区域。东街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郑明强表示:“东街街道党建服务中心是我们创新基层党建、服务基层百姓的重要平台,有利于推进科学化党建不断创新、党员服务特色出新,让党员干部在服务基层群众的实践中日渐成熟。”在党建讲习所,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彭锦华回顾了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谈了自己的感受,并结合统计工作与现场的党员们进行了交流。

随后,党员们又来到东街街道军门社区,在军门社区书记林丹的讲解下,参观了服务大厅、社区教育培训基地、社区青少年科学工作室、四点钟学校等社区便民场所。大家围坐在一起,谈感受、交流体会,林丹书记饱含真情地叙述了她几十年来扎根最基层、服务百姓的经历,在场党员都听到了心里去。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学俊波、我践行”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干劲和艰苦奋斗的作风,扎扎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走前头做表率。

做为市统计局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基层、联系群众的有效平台,通过此次活动,激发了党员干部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热情,引导党员干部在日常统计工作中争当‘数海先锋’,数据来源于基层,我们要多走到统计对象身边,用数据为社区基层服务。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