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福州市统计局做好五上企业审核工作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17-08-09 字体:【】【】【

福州市统计局严格按照“先入库,后出数”和“应统尽统”的工作要求,五上企业审核工作,上半年月度五上企业审核新增入库法人单位数列全省第一(不包括新增投资法人数)。

一是加大培训力度。组织基层统计人员认真学习审核工作的新变化和新要求,特别是申报时间、申报范围及所需材料的变动和调整深入县就五上企业审核工作碰到的问题进行辅导。

二是及时与相关部门联系沟通。积极与工商税务、发改委部门联系,在及时获取新增企业和项目情况下,通报相关企业信息项目开工情况使符合条件的企业能够及时申报入库。

三是深入县区开展质量核查工作。对于县级申报的单位做到即报即审,并通过微信群及时反馈审核中发现的问题,让县(市)区统计局及时更正,同时认真处理省局的反馈审核问题,督促县(市)区统计局核实,确保数据真实。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