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局三举措做好文化产业单位新增认定工作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17-08-07 字体:【】【】【

 

为及时更新文化产业单位名录库,开展文化及相关产业主要指标测算等工作奠定基础,我局根据省统计局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积极做好文化产业单位新增认定工作。

一是认真核对,查漏补缺。将基本单位名录库中的文化产业单位按行政区划码进行划分,下发到各县(市)区专业人员,要求各县(市)区按照单位的行业代码、主营业务活动,认真界定文化产业归属情况。

二是加强沟通,协调配合,做好部门对接。积极加强与宣传部等相关部门的联系沟通,及时互通有无,切实核准我市文化产业单位情况;两部门通力合作,共同挖掘文化产业新增单位,积极寻求文化产业发展的突破口。

三是合力推进,齐抓共管,强化专业配合。文化产业单位涉及到工业、服务业、批发零售等专业,各相关专业齐抓共管,合力推进,摸清了各专业涉及文化产业的单位增减情况,做好文化及相关产业法人单位的认定工作。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