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深化从严治党 严明纪律要求——福州市统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17-08-04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从严治党,筑牢领导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8月1日,福州市统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集中学习最新相关纪律要求。

学习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彭锦华组织学习《关于对市管干部进行提醒、函询和诫勉的操作规程(试行)》,并要求会后每位领导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文件精神,特别是对适用“提醒、函询、诫勉”的具体情形进行深入了解,进一步规范个人行为,提前预防,将避免违规违纪的关口前置。

随后,派驻市审计局纪检组组长王陈峰通报了福建省检查2016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问责典型案例,并就进一步履行好党风廉政主体责任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增强把纪律挺在前面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压紧、压实主体责任,避免出现宽、松、软问题。二要全力推动移风易俗工作,进一步完善制度体系,规范科级以下干部关于婚丧喜庆的报告流程,严格要求干部职工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时不借机敛财、不收取服务对象礼金、不铺张浪费。三要切实把党风廉政“一岗双责”责任扛在肩上,局领导不仅要以身作则,更要对分管范围内的干部严格要求,保障数据安全和干部安全。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