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深化《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学习成果——福州市统计局召开《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学习讨论会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17-08-04 字体:【】【】【
 

    为庆祝“八一”建军节,在全局干部职工中进一步凝聚共识,营造深化改革氛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8月1日,福州市统计局召开《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学习讨论会。讨论会由陈杰副局长主持,全局党员干部共42人参加。

会上,来自各支部的9名党员代表作了重点交流发言。讨论会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紧紧围绕《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中感触最深的章节谈感想、聊发展,发言主旨鲜明、角度多样,主题涵盖经济改革、军队改革、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和文化改革等各领域。在谈经济改革中,结合统计工作实际,重点梳理和分享了统计制度改革历程,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局党组书记、局长彭锦华对交流发言的形式、内容及其成效作了充分肯定,并在总结发言中强调三点意见:一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二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要深刻认识到改革是历史使命,要把思想和行动迅速凝聚到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各项改革举措上来,进一步增强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觉性。三要立足岗位,更加努力工作。要坚持工作一线,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在现有工作基础上边实践边创新、边巩固边拓展,不断将全面深化改革引向深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