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福州市统计局组织观看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17-07-24 字体:【】【】【
  

福州市统计局组织观看电视专题片

《将改革进行到底》

7月20日,福州市统计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十集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的第一集《时代之问》和第二集《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专题片透过历史、当代和未来,对全面深化改革进行全景式、权威性的梳理总结,既体现了较强的政治理论深度,又娓娓道来人民群众身边生动的改革故事。

放映现场寂静无声,大家屏息凝神地观看。观看结束后,反响热烈,大家深刻认识到发展的问题要用改革来破解,同时充分感受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坚强信心和决心,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始终保持想做事、能担事、会干事的工作状态,遇事不避难,当事不推责,在加快“建设新福州”中走前头、当好排头兵,以更优质的统计服务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局党总支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安排好时间继续每天定时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届时将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论新思想新战略结合起来,适时开展专题学习讨论。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