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马尾区统计局党员志愿者认领困难群众“微心愿”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17-06-20 字体:【】【】【
  

近日,马尾区统计局党支部与罗星街道培英社区开展共建活动。在共建活动中,局党员志愿者通过社区“微心愿”平台积极认领困难群众“微心愿”,送去大米和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满足群众微小心愿。

活动中,统计局副局长高君炜带领支部党员与社区困难群众进行深入交谈,了解群众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表示,统计局党支部非常关心社区困难群众的生活,希望培英社区继续搭建帮扶平台,通过自有窗口进行“微心愿”宣传,让更多的困难群众自助“点单”,共同点亮困难群众的“微心愿”。统计局党支部将积极号召全体党员认领群众的“微心愿”。 在座谈会上,局志愿者还积极向社区群众宣传我区“平安三率”创建工作,希望社区群众在接到电话调查时积极配合,认真回答,共同为我区平安创建工作做贡献。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