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福州市统计局积极开展环境保护宣传教育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17-05-22 字体:【】【】【

 

福州市统计局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宣传教育工作,快速部署,精心谋划,扎实推进,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环境保护意识,增强环境保护自觉。

一是通过统计网、微信群等平台,发布环境保护相关内容,制作一期环境保护相关内容的宣传栏。

二是组织开展一期“道德讲堂”活动。活动主题为“绿色出行 环保伴我行”,内容包括单车骑行、感悟绿色人生、环保生活小课堂等三方面内容。通过此次活动,倡导低碳出行的生活方式,宣传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以实际行动号召并带动全局干部职工响应环保、低碳生活,更多关注和选择低能耗、低污染和低排放的绿色出行方式。同时,鼓励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以更健康的身体,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统计工作中。

三是开展网络传播。要求局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开展环境保护专题宣传,通过博客、微博、QQ等网络媒介发布相关文章、评论等,在教育引导广大受众的同时,宣传我市好的做法和经验。

 



收藏】【打印】【关闭